2021/01/04

回顧2020,展望2021:蔡醫師網誌大盤點


作者:蔡明劼




從2017年7月發表第一篇文章開始,轉眼也經營部落格三年半、總共累積了50多萬點閱率,這些網誌文章同時也是「蔡醫師瘦身社團」最重要的教材。對,你沒聽錯,社團課程並沒有什麼譁眾取寵的把戲,蔡醫師只是用文章裡面正確的觀念去引導學員而已。

剛開始寫文章的時候也很在意點閱率,我會去嘗試什麼樣的標題、內容、甚至發文時間,比較能引起讀者的興趣。後來發現看文章是一回事,有多少理解跟執行又是另一回事,現在蔡醫師已經不是那麼在意點閱率,我更專注於帶領社團學員去實踐瘦身的方法。

有位朋友說過一句話:『想要我的寶藏嗎?想要的話可以都給你,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財富都埋藏在那裡了!』(明明就是海賊王的台詞)而蔡醫師的寶藏也都寫在文章裡了,想要變瘦就自己去看吧!以下就是2020年蔡醫師網誌點閱率前十強:




註:最後這篇「六月班報名資訊」已經過期很久了,我改成用「蔡醫師瘦身社團:常見問題Q&A」來取代,讓大家對社團有初步了解,如果有興趣參加,請密切追蹤 蔡醫師粉絲專頁、或者私訊洽詢喔!




延伸閱讀:


內分泌失調的真相(一):什麼是內分泌失調?

迎向2018!蔡醫師網誌回顧大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