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不餓肚子照樣瘦!星座專家澤誼的瘦身之路



先說我的成績,大概瘦了七公斤,身高166公分,體重從65減到58左右。我男友沒繳學費,只是跟著我一起吃,他也從77瘦到71,我們兩個加起來共瘦了十二公斤。😆

雖然還沒瘦到我理想中的目標,不過胖了十年的體重在三個月中就瘦了六公斤下來,讓我覺得以前到底都在幹嘛?以前自以為靠運動就可以瘦,結果運動到要吐了,卻還是肥滋滋的。蔡醫生的飲食指導有很多細節會讓人恍然大悟,原來以前發胖就是沒注意這些地方,根本不是什麼代謝變差的問題,就是沒有管好嘴巴而已!(食盲無誤)


另外參加社團的好處,就是有一股大家一起努力的拼勁,像我這種好勝心強的人,看到別人瘦自己還胖胖的就會很不爽,自然就會認真執行!而且重點是,這個吃法超飽的,完全不會餓,也不用準備很多麻煩的食物,容易執行自然就比較能一直維持下去!👍

不過參加社團的後遺症是,現在看到什麼減肥法都會翻白眼,會讓你的眼球進行一個體操運動(大誤)。或是哪個朋友說他瘦不下來,我也會做眼部體操(什麼啦),然後想叫他把飲食內容寫給我看看,總之對於食物的選擇跟控制的部分,覺得自已從小學生一下變成碩士生感覺超得意啊!而且我不算是很認真的,飲食記錄到後來都沒記,運動一週兩次而已,蔡醫師在直播中運動得要死要活時,我還在喝酒看電視(被毆)。至於那個放鬆炸雞餐照片就別放了,以免帶壞民眾。(換蔡醫師狂翻白眼🙄



《更新:澤誼在社團的三個月期間瘦了七公斤,因為學會了正確的瘦身方式,社團畢業後又瘦了三公斤。相隔半年後蔡醫師跟澤誼再度碰面,她說一直保持在55左右,而且完全沒有復胖,輕鬆維持身材呢!》


臉書原文連結:
星座專家澤誼的瘦身之路

購書連結:
說12星座的壞話:看穿人性邪惡面,讀懂那些心裡話,愉快反擊笑著放下的才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