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學員瘦身故事:健力阿誼的瘦身進化史




左起三張照片,通通都是62公斤,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張減肥失敗的照片呢?因為我每年都喊要減肥,但七年來沒有一次成功。😭😭😭

年近四十擔心健康走下坡,這次好像不認真一點都不行。有了決心還要跟對老師用對方法,但我的生活型態無法負擔自費減重門診的時間和交通成本。間接得知有一位帥帥的醫師開設線上減重班,加上身邊兩位朋友都很推薦這個課程,就半信半疑的報名了。

結果進入這個社團三個月就減重了5公斤,我覺得主因就是方向很清楚、方法很人性。沒有讓人餓到手發抖的仙女餐,也沒有苛刻難以執行的運動課表。一切就是先建立觀念、從日常生活中去改變飲食習慣,看過蔡醫師線上直播影片還是不懂就到社團發問,等於有一整個線上諮詢團隊陪伴我逐步修正調整飲食方式。

朋友對我的印象就是胖胖的、很喜歡下廚吃美食的地方媽媽,加上每年三月都要看到我的「不會成功減重宣言」,我想也知道這次講減重沒人相信我會成功,所以當我貼了成果照片(照片最右側)立刻引起騷動,兩天內就有三位朋友私訊詢問課程和報名方式要和我一起手牽手報名下一梯減重班。

謝謝蔡醫師的指導和優秀熱情的助教們輪番潑硫酸助我找回健康。最後我想感謝我自己,張子誼,謝謝妳這次展現高度的自制力,妳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要一直健康快樂喔! (抱緊)🥰🥰🥰


臉書原文連結:
學員瘦身故事:健力阿誼的瘦身進化史


《2020年5月8日更新:阿誼參加兩期社團之後,六個月的時間一共瘦下10公斤。這篇文章在臉書發表迄今剛好一年,阿誼不但沒有復胖,而且還愛上健身運動,成了逆齡進化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