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肌力哥夢遊記》卷之三:神雕大俠


這回《肌力哥夢遊記》是寫好的事情...吧?

最近肌力哥在健身方面好像碰到了瓶頸,
諸多有經驗的朋友們都建議我要找一位好教練,
於是在某位正妹的牽線之下(講得好像是去相親)
肌力哥從LINE上面認識了專業健身教練Jay,
也約好了面談時間。(這是講好事,就不用化名了)

數日之後,肌力哥依約來到基地龐大的"BEAN sport"(化名)。
果然是聞名不如見面,Jay教練體格精壯、專業知識豐富,
聊天不到半小時之間已經給我很多有用的建議,
所以請之後上課的錢可以省下來了嗎?(大誤)
而且這次教練沒有推銷任何保健品(這樣才是正常吧)。

接著教練帶我參觀BEAN sport各樓層的設備,
人家說size很重要是真的
裡面除了健身器材一字排開多到嚇人以外,
還有游泳池(不大,目測是25公尺)、
有氧教室(應該不會用到,沒人想看我穿緊身衣吧?)、
還有大型更衣室、淋浴間,設備可說是一應俱全!

正當教練打開更衣室帶我進去參觀時,
我探頭看了一下淋浴間(現在很後悔這麼做),
說時遲那時快,一位遛鳥俠大哥赤裸著身子走出來,
搖搖晃晃走到鏡子前、一腳跨上椅子(好標準的跨步lunge
拿起吹風機對著他的家禽就是一陣猛吹......

原來朋友說去健身房最怕遇到遛鳥俠是真的@@
不過自己現場看到還是比較震撼,
請問肌力哥現在應該:
1.裝作沒看到,
2.拿望遠鏡仔細觀察野鳥生態,
3.脫下來跟他一較長短。(想想還是派教練脫比較有看頭

故事到這邊肌力哥就突然驚醒了,原來都是夢,
幸好我還記得在夢中跟Jay教練約好11月下旬開始上課,
真是太期待啦!(期待淋浴間嗎)


《P.S.: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更衣室要貼這張警語了...》